2017年2月即將上市新車前瞻:新昂克賽拉等16款新車全解讀(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04 11: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春節后的第一個月,2月,國內汽車市場非常熱鬧,有很多重磅新車將扎堆兒完成上市。如新款昂克賽拉、新款愛麗舍、科邁羅等

下面,我們先來看看2017年2月份即將上市的汽車:

長安馬自達新款昂克賽拉


上市時間:2月14日

預測售價:11萬-15萬元

長安馬自達現款馬自達3Axela昂克賽拉共有三廂和兩廂兩種版本,預計起售價格為11.29萬元。

新車外觀與海外版新款昂克賽拉保持一致,盾型進氣格柵面積相比現款車型有所增加,前燈組內部結構及LED日間行車燈樣式均有所調整。格柵周圍的翼形鍍鉻飾條改為直接進入大燈組內部,前保險杠兩側的霧燈區域有所變化,加入鍍鉻裝飾進行點綴,車尾部分整體造型與現款車型基本無異。

內飾部分,新昂克賽拉的方向盤、懸浮式顯示屏和排擋桿均有所調整,由鍍鉻飾條所包裹的儀表盤則凸顯了年輕化特質。多邊形的空調出風口增加了鍍鉻裝飾,顯得更加精致,獨立式懸浮多媒體顯示屏向駕駛員一側傾斜。新車變化最大是取消了傳統機械手剎,配備全新電子手剎。

動力方面,新車依然搭載1.5L和2.0L兩款創馳藍天技術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其中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6kW(117Ps),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16kW(158Ps)。與這兩款發動機搭配的是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以及6速手動變速箱。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