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全國31省市房地產房價排名出爐:19城房價環比上漲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2-03 15: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日,中商情報網整理了2017年1月31個省會城市(含4個直轄市)的住宅房價排行情況,其中,濟南住宅平均房價環比漲幅超5%,也是全國限購限貸的時期環比漲幅超5%的城市。31省市平均房價同比漲幅前十名分別是濟南、北京、南京、杭州、哈爾濱、海口、呼和浩特、昆明、西寧和銀川。其中,濟南1月住宅每平方米均價為13490元,環比漲幅5.4%,位列省會城市之首,房地產限購限貸已經起到明顯的作用。

數據顯示,2017年1月份31個省會城市中19城房價環比微幅上漲,12城下跌,總的來看,上月31省會城市房價開始企穩。其中,天津、武漢、上海等城市房價環比出現下滑。天津房價環比跌近10%,其次是南昌,房價環比跌7.2%。1月全國各省會城市房價將繼續穩中微漲。

2017年1月31省會城市房價增幅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