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版全球及中國生命科學產業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1-19 17:43
分享:


摘要:2018年1月19日,深圳生命科學行業協會第二次會員大會在深圳北科生物大廈舉行,中商產業研究院受邀發布了《2018年版全球及中國生命科學產業研究報告(簡版)》。報告顯示,2017年生命科學產業融資總額474億元,比2016年僅增17億元。得益于國家對醫藥、器械領域的創新支持,擁有自主創新實力的醫藥、器械、生物技術企業可能將在未來迎來投資。隨著經濟水平的逐步提高、健康意識的整體增強、生活方式的全面改進以及人口老齡化的不斷加速,人們對健康產品和服務的需求急劇增長,將會給生命科學產業帶來新的需求。以下為報告簡版內容: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