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Q3共享單車行業發展指數報告
來源:中國信通院 發布日期:2017-12-19 09: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2月17日,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與北大光華-ofo小黃車共享經濟研究中心在“2017首屆共享經濟改變中國高峰論壇”上聯合發布共享單車行業發展指數,該論壇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城市中心綜合交通規劃院等機構聯合主辦。會上,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與經濟研究所發展與經濟研究部主任韋柳融發布了《共享單車行業發展指數報告(2017年第三季度)》。

核心觀點:

共享單車行業由快速擴張轉向平穩增長

自行車產業的服務化轉型悄然開啟

共享單車科技水平持續提升

指數報告從單車供給、用戶需求、帶動行業發展等多個層面構建了我國共享單車行業景氣度的監測系統,希望為客觀評價行業發展情況提供新的視角和標尺,并為行業監管政策的制定提供參考依據。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