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三季度報數據分析:直播業務增長勢頭強勁 同比增179%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9 15: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1月28日,移動社交網絡平臺陌陌(Nasdaq:MOMO)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業績。據財報數據顯示,2017年第三季度,陌陌凈營收達3.545億美元,同比增長126%。不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計量,2017年三季度歸屬于陌陌的凈利潤為9380萬美元,同比增長89%,持續十一個季度盈利。同時,2017年9月,陌陌月活用戶達到9440萬,創下了歷史新高。

財報顯示,陌陌直播業務在2017年Q3貢獻營收3.026億美元,同比增長179%;包括會員服務及虛擬禮物服務在內的增值服務Q3營收2630萬美元,同比增長45%;移動營銷業務Q3營收1740萬美元;移動游戲Q3營收800萬美元。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陌陌董事長兼CEO唐巖表示“我們在三季度再次取得了強勁的財務表現,并且在運營方面也有很多新進展。陌陌8.0進一步豐富了平臺上的社交方式和娛樂內容。我們相信陌陌會繼續通過產品創新、使用場景拓展以及結果導向的市場計劃來驅動用戶增長。”

在7月份上線8.0后,快聊、狼人殺等新功能為用戶帶來了全新的社交體驗,并促進了短視頻與平臺各社交場景的持續融合。三季度陌陌平臺內原創視頻制作上傳量及視頻每日播放量分別提升30%和28%,9月短視頻滲透率從上季度的49%提升至62%。目前,短視頻作為一種記錄生活及展示自我的手段已經實現與陌陌產品內不同社交場景的深度融合,并成為用戶發現及達成新關系的重要媒介。8.0版本為陌陌規模化孵化創新項目提供了一個基礎架構,使得新功能和場景都能獲得首頁流量支持,以推動團隊快速迭代試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