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能源汽車產能及投資情況分析:上饒市產能達70萬臺(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8 14: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已成全球車市的主流趨勢之一,許多國家、傳統車企正在積極布局這一領域。中國在新能源汽車方面起步比較晚,但近兩年的發展已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新能源汽車保有量第一的國家。

據中汽協數據顯示,2017年10月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9.2萬輛和9.1萬輛,同比分別增長85.9%和106.7%;1-10月,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51.7萬輛和49.0萬輛,同比分別增長45.7%和45.4%。其中,10月純電動汽車產銷均完成7.7萬輛,同比分別增長76.3%和95.8%;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產銷均完成1.4萬輛,同比分別增長163.6%和194%

數據來源:中汽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江西省新能源汽車產能及投資情況

國內新能源汽車市場持續發展,面對這塊大蛋糕,傳統車企和新興的新能源汽車也在積極的進行產能投資布局。其中,新能源汽車企業在江西省的投資額達746億元。具體來看,上饒市新能源車企投資額最高,達293億元。

江西省及分市新能源汽車企業產能、投資情況如下: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