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遭信任危機 民宿從中得利?這些數據值得一看
來源:AdMaster 發布日期:2017-09-13 15:52
分享:

最近,五星級酒店“流年不利”,一篇《五星級酒店,你們為什么不換床單?》引發社交地震。

9月4日下午2點,ID“藍莓評測”在新浪微博發布文章,痛指五星級酒店不換床單、不洗浴缸、不洗漱口杯等。此文一出全民關注,引起大量轉發互動,據 AdMaster社交數據顯示,在新浪微博上,事發當日該話題互動量高達270,419。隨著后續微博大號的加入傳播,事件曝光量迅速擴大,次日曝光量飆升至16.6億。9月6日,隨著其他新聞熱點出現,該事件熱度下降。

媒體大號一呼百應,新浪財經成此事件“首席KOL”

博文發布當日,相關事件微博互動量最大的前十條中,有8條來自媒體類KOL,如新浪財經、環球時報、視頻之家等。其中新浪財經在事件發生2小時后發布帶有#五星酒店不換床單#的微博,帶來14,416,713的曝光量,轉評贊迅速飆升,成為該事件最熱單條博文。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