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MPV銷量排行榜TOP20:多款車型下滑(附排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13 11:3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8月,國內汽車產銷環比和同比均呈增長,保持了平穩發展的態勢。據統計數據顯示,8月我國汽車產銷量比上月呈現回升態勢,比上年同期繼續保持增長。當月汽車產銷分別完成209.3萬輛和218.6萬輛,產銷量比上月分別增長1.6%和10.9%,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4.8%和5.3%。

其中,8月乘用車共銷售187.52萬輛,環比增長11.72%,同比增長4.12%。從乘用車主要品種銷售情況來看,與上月相比,四大類品種銷量呈不同程度增長,其中基本型乘用車(轎車)銷量增速更為明顯;與上年同期相比,運動型多用途乘用車(SUV)和基本型乘用車(轎車)銷量有所增長,其他品種下降較快。

數據來源:中汽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8月,多功能乘用車(MPV)銷售13.81萬輛,環比增長1.15%,同比下降23.44%。其中,銷量排名前十的車型依次為五菱宏光、寶駿730、別克GL8、長安歐尚A800、江淮瑞風、風行、幻速H3、風光330、力帆軒朗、奧德賽。

2017年8月,五菱宏光銷量排名第一,銷量為35930輛,同比下滑20.8%。以下為2017年8月中國MPV銷量排行榜TOP20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