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歡聚時代(YY)財報分析: 凈利潤5.737億 同比增長67.1%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11 14: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8月10日歡聚時代發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財年第二季度財報。凈營收為人民幣26.090億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幣19.808億元增長31.7%。凈利潤為人民幣5.737億元,與上年同期的人民幣3,433億元相比增長67.1%。不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凈利潤為人民幣5.972億元,與去年同期的人民幣3.848億元相比增長55.2%。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第二季度主要業績

歡聚時代董事長兼代理首席執行官李學凌表示,歡聚時代實現了一個財務和運營業績雙增長的季度。在2017年第二季度,包括YYLive和虎牙直播在內的直播流媒體業務保持快速增長。移動直播流月活躍用戶同比增長了27.1%,達到了6610萬人,直播流媒體付費用戶增長了46.1%,超過570萬人。在2017年4月,歡聚時代推出了一款小型在線社交游戲——‘狼人殺’。這款游戲自問世后迅速流行起來,并迅速成為移動設備上的一款領先的社交游戲。

在第二季度,歡聚時代推出了YYLive短視頻服務,內容和社交功能更加多樣化,這進一步增強了我們平臺上的用戶參與度和粘性。除了YYLive,虎牙直播也在用戶增長和收入增長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果。

在2017年第二季度,不按美國公認會計準則凈利潤同比增長55.2%,達到人民幣5.972億元,其中虎牙直播的不按美國公認會計準則運營虧損從人民幣1.466億元降至人民幣1.11億元。由于歡聚時代提高了運營杠桿和加強了對產品成本和費用的控制,不按美國公認會計準則凈利潤率從2016年第二季度的19.4%上升到了2017年第二季度的22.9%。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