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國連鎖百強:聯華超市經營數據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6-24 16: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6月20日,聯華超市發布持續關聯交易公告稱,公司將與百聯集團訂立倉庫租賃協議,自2017年6月20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向百聯集團出租倉庫用于其倉儲、辦公或其他用途,金額為2.0274億元。

聯華超市主要在中國從事連鎖零售業務,以及經營大型綜合超市、超級市場及便利店。百聯集團主要從事國內貿易、提供生產資料、物流及商用物業發展等相關業務。聯華方面表示,通過訂立倉庫租賃框架協議,公司將更好地利用其閑置的倉庫場地,提高其運營效率,并由此獲得穩定的租金收益,提高公司租金收入的穩定性,促進公司的長遠發展。

數據顯示,聯華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銷售額5年間增速最快的是2013年,當年銷售額為688.2億元,同比增長率為13.5%0.2%。2013年開始一直處于下降階段,統計到2016年銷售額為597.8億元,同比下降1.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門店方面來看,2012-2016年聯華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門店數量整體在減少,數量以每年300個門店的幅度減少。2016年所有門店數量合計3648個,同比降低了3.9%。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