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全國鋼材市場價格走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鋼網 發布日期:2017-05-08 08:44
分享:

【行情匯總】縱觀全國市場,5月5日全國鋼材市場主流走勢延續全面大跌運行。其中主流市場83%的價格繼續下跌,其它17%的市場價格暫穩運行。

全國主要城市中厚板價格匯總

全國主要城市建材價格匯總

【熱點新聞】邯鄲確保今年壓減煉鋼產能354萬噸、煉鐵484萬噸:5月3日,邯鄲市召開大氣污染綜合治理大會,提出強化攻堅治理,堅決打好藍天保衛戰,確保今年PM2.5濃度較2016年下降12%,冬季取暖期同比下降16%以上,全年削減煤炭消費300萬噸,新增造林66萬畝。會上,邯鄲市出臺《強力推進大氣污染綜合治理的意見》及29項專項行動實施方案,打出壓煤、優企、控車、抑塵、治礦、增綠組合拳。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