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人民的名義收視破5 全集泄流也擋不住收視飆漲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4-19 11: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湖南衛視2017反腐大劇《人民的名義》播出至第36集,城市網單日成功破5!單集高達5.484/18.273%。

近日,《人民的名義》全集資源被泄露,視頻資源便在網絡中瘋傳,無疑會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湖南衛視曾以2.2億人民幣買斷了這部劇五年內電視臺、網播出權與分銷權,通過分銷播出權、分集播出的廣告費、網絡視頻會員的收入來賺取盈利。《人民的名義》收視破5,看來全集泄流對收視完全沒有影響,而且節節攀升。

人民的名義收視一覽

數據來源:湖南衛視芒果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