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鈦白粉市場產銷數據及價格走勢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22 14: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6年中國鈦白粉出口量達72萬噸,月度出口達到7.06萬噸,鈦白粉出口總體保持增長均創歷史高位。

近幾年來,鈦白粉月度出口均價從2016年2月份的1472美元/噸,觸底反彈,到2017年1月達到1966美元/噸。我國鈦白粉出口量大幅增長源于國外產能收縮和產品質量提升,未來前景廣闊。

2016年國內鈦白粉出口量統計情況

(單位: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海關統計,2016年我國共進口鈦礦254.84萬噸,較去年進口量188.04萬噸同比增長35.52%,進口依存度在40%以上。2017年1月我國進口鈦精礦進口量較上年同期增加17.2%,進口單價同比上漲22.7%。主要進口國印度、肯尼亞、越南等國家受現貨緊張或出口限制因素影響,進口礦價有望持續高位,建議關注國內礦業關標的龍蟒佰利。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