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紅色版iPhone7開賣 中國市場售價6188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3-22 11:19
分享:

蘋果紅色版iPhone7發售

3月21日,蘋果正式宣布推出紅色外觀的iPhone7和iPhone7Plus,也被部分消費者戲稱為“姨媽紅”。這是蘋果第一次推出特別顏色版本。這款紅色版iPhone7推出的背后,不只是流行色的考量。蘋果全球官網掛出的紅色版iPhone7/7Plus產品信息下方,明確標注了慈善機構(RED)的LOGO。蘋果在其全球官網上承諾,將為全球基金(GlobalFund)捐款,以支持艾滋病防治項目。

中國市場,紅色版iPhone7和iPhone7Plus的起售價為6188元,兩款機型將于3月24日星期六開始在AppleStore零售店以及Apple授權經銷商和特定運營商的店內接受預約購買。之前傳聞iPhone7/7Plus紅色版只針對中國市場發售,但這次蘋果官方消息是對全球市場發售。

“紅蘋果”推出背后有故事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次iPhone7紅色版的發布過于突然,其實早在今年2月份的時候,就已經有分析師暗示過蘋果將會推出紅色版本的iPhone7,只是當時普遍猜錯了蘋果發布新品的方式。實際上蘋果命名的iPhone7紅色特別版,歸屬于紅計劃ProductRed。據悉,ProductRed是一個慈善機構組織,2006年成立,發起人是U2樂隊的Bono,該組織主要是作為幫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而存在的。通過這個組織開發的(Red)產品,會將部分利潤直接匯入到特定的慈善基金中。

據悉,目前ProductRed的合作伙伴包括蘋果、GAP、美國運通、匡威、戴爾、星巴克、耐克等等。ProductRed組織完全按照品牌維護法則經營,每個行業中會挑選專門的合作伙伴來授權,比如電腦產品線選擇的是戴爾,手機產品線選擇的是蘋果。合作形式也比較單一,就是推出紅色配色的產品同時加上(Red)標識。在此之前,蘋果其實已經在官網推出過眾多紅色相關的產品了,包括紅色的iPodtouch、iPodShuffle、iPodnano以及眾多配件,包括LeatherCase手機殼、SmartBatteryCase移動電源、AppleWatch紅色表帶以及BeatsSolo無線耳機、BeatsPill+便攜揚聲器等等。由此來看,對于蘋果而言,紅色版iPhone7的推出也象征著一種社會責任。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