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氣凈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1-22 16:32
分享:

本文轉載自微信公眾號"中商產業研究院"(ID:askcireport)

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中國空氣凈化器市場集中度較高,市場占有率達到72.03%,飛利浦、松下、Blueair成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通過對全國大型零售企業的市場銷售數據監測,2015年中國空氣凈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注:各品牌市場占有率主要通過對國內大型零售企業月度年度銷售數據及市場覆蓋率匯總得出,不表示該品牌通過其他營銷方式及其他渠道的銷售數據。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空氣凈化器行業市場調查及投資前景研究報告》指出,2015年,我國空氣凈化器行業市場份額排名前十品牌分別為:飛利浦、松下、Blueair、夏普、HealthPro、亞都、萊克、瑞士風、三星、美的。從品牌監測情況來看,飛利浦、松下、Blueair成為最熱銷的三大品牌,市場占有率分別達到18.01%、13.68%、12.56%,市場集中度較高。

1、飛利浦

飛利浦空氣凈化器屬于飛利浦家居產品系列,可以分為四個系列,分別為健康新居系列空氣凈化器、起居系列空氣凈化器、帶加濕功能空氣凈化器以及臥室系列空氣凈化器。具有健康空氣、持久保護以及簡約的特點。

1、松下

松下空氣凈化器屬于松下美容·健康產品系列,產品包括凈潤系列、凈彩系列和凈享系列三大系列,采用細微水離子凈化技術,附帶氣化式加濕,及睡眠模式、兒童安全鎖等貼心功能設計。

3、Blueair

Blueair空氣凈化器是瑞典品牌空氣凈化器,屬于室內空氣凈化器、家用空氣凈化器、醫用空氣凈化器、酒店用空氣凈化器、HEPA濾網空氣凈化器、負離子空氣凈化器、冷觸媒空氣凈化器等類別的空氣凈化器。Blueair品牌1996年創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專注于設計、研發和生產高效的空氣過濾系統。產品熱銷于歐洲、北美、韓國、日本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現已成為室內空氣凈化系統全球領導品牌。

4、夏普

夏普空氣凈化器是夏普旗下產品,中國市場主要有上海夏普電器有限公司進程生產與開發。從使用場合上分,夏普空氣凈化器可分為:家用空氣凈化器、醫用空氣凈化器、美容院用空氣凈化器。車載空氣凈化器、桌面型空氣凈化器、大型室內空氣凈化器。從功能上分,夏普空氣凈化器可分為:純凈化空氣凈化器、加濕(智能)空氣凈化器、抗菌美膚空氣凈化器。

5、HealthPro

HealthPro是北京睿博美佳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空氣凈化設備品牌,是瑞士IQAirAG品牌在中國區的唯一總代理,IQAirAG成立于1963年,從事于提供先進的室內凈化解決方案。HealthPro為IQAirAG品牌生產的空氣凈化器在中國區的注冊品牌。HealthPro空氣凈化器產品主要包括家用便攜式空氣凈化器、大型空氣凈化系統、空調及供熱系統內置的空氣凈化設備以及電子顆粒物計數器。

6、亞都

亞都空氣凈化器是北京亞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亞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1987年,是國內空氣品質(IAQ)領域起步最早、規模最大、自主知識產權最多的著名企業,是國家科技部首批認定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和中關村科技園區的優秀新技術企業。亞都是中國最大的空氣加濕器和凈化器企業,掌握著行業70%以上的核心技術,產品銷售網絡覆蓋全國,連續多年保持國內市場占有率領先。

7、萊克

萊克空氣凈化器是萊克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萊克作為全球家居與環境清潔行業的領先品牌,一直以來專注全球家居地面清潔產品吸塵器和空氣凈化器的研發與制造,努力為億萬家庭打造高品質的綠色生活。萊克旗下全球研發中心現擁有研發工程師400多名,其中工業設計師50余名,2015年,公司成功開發大潔凈空氣量凈化器魔凈K8。

8、瑞士風

瑞士風是來自瑞士PLASTON公司的高端空氣處理器品牌,PLASTON公司成立于1956年,經過半個多世紀的發展之后,成為世界上最出色的空氣處理器公司,PLASTON是空氣處理器的領跑者。公司主要生產空氣清洗器,空氣凈化器,凈化型加濕器,超聲波加濕器,便攜之星加濕器,電動工具包裝箱等產品。

9、三星

三星空氣凈化器是韓國三星集團所生產的韓國原裝進口產品。三星集團成立于1938年,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空氣凈化器主要包括:VD系列、MPI系列、PAPER系列、STAR系列以及VDC系列。

10、美的

美的空氣凈化器是美的集團旗下生產產品,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制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2013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0333,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美的空氣凈化器按照應用領域可以分為:家用空氣凈化器、車載空氣凈化器(又稱車用空氣凈化器)、醫用空氣凈化器、工業用空氣凈化器和工程類空氣凈化器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