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節高速公路免費:上下高速免費如何判定?(附時間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1-17 09: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2017年春節假期期間國內7坐以下載客車輛高速公路通行將免費,我們一起來看看2017年春節高速公路免費時間表。

2017年春節高速免費時間表:2017年1月27日0時至2月2日24時,共七天。

2017年春節高速免費時間表


2017高速免費車型:

7坐以下載客車輛,以及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不發卡抬桿放行:

據悉去年春節期間,所有免費高速公路都實行不發卡抬桿放行,大大節省了等待時間,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會例外。

上下高速免費如何判定:

據了解,免收通行費時間以車輛駛離高速公路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普通公路則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換言之,收費期間上高速公路,免費期間下高速公路,不會被收費。反過來,免費期間上高速,收費期間下高速,就要收費。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