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聚華中最大烘焙盛會——第五屆中國武漢國際焙烤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相聚華中最大烘焙盛會——第五屆中國武漢國際焙烤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19日 10:18 編輯:中商情報網


經過四年的發展,中國武漢國際焙烤展憑借自身特點,優質服務,加上地域優勢,已成為華中地區烘焙食品行業市場的唯一年度展覽會,成為開發華中市場的橋梁,打造出華中烘焙文化重要交流平臺。因此,相聚華中最大的烘焙盛會,共同探討市場新發展,開發華中烘焙新商機。

市場背景

近年來,我國烘焙食品的年銷售額增長率一直保持在10%以上,其增長速度遠超過食品工業的平均速度,我國烘焙食品業已進入快速增長期。中西部烘焙食品雖較南方沿海地區發展起步晚,但是近年沿海地區市場競爭激烈需求也趨于飽和,由于中西部地區消費水平與市場購買力大幅提升,加上國家對烘焙食品工業的高度重視以及西部大開發、促進中部崛起、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等重要戰略和舉措,為中西部烘焙食品工業創造新的發展機遇,中西部烘焙市場后發優勢明顯,發展勢頭迅猛,投資明顯高于沿海發達地區。

本屆亮點

本次展會吸引了百多家品牌企業參加,他們分享新設備、新原料、新技術、新產品、新包裝、新概念,給華中烘焙食品帶來新商機。

與百家專業媒體進行展會宣傳,線上線下資源整合推廣,宣傳效力全面覆蓋華中乃至全國區域,通過專業媒體,大眾媒體等渠道進行全面招展招商工作,預計本屆參觀人次突破3萬人,專業觀眾達1萬人。

參展范圍涵括了烘焙食品原輔材料、生產設備、包裝機械、器具、食品添加劑、咖啡生產設備等,展品類目齊全,質量與品牌雙重保障。

上期回顧

第四屆中國武漢國際焙烤展覽會,參觀人次19298人次,專業觀眾達6788人次,參展商反饋的信息87.3%的企業在為期三天的展會中達到預期參展效果,99.2%以上的參展企業認為中西部烘焙市場潛力巨大,95%以上的參展企業正在拓展或計劃開拓中西部市場。

展期精彩活動

中國武漢國際焙烤展現場將舉辦多場活動與參展商采購商共享此盛宴!組委會將整合產業資源,邀請烘焙食品行業內的各大專家及經銷商,舉辦“武漢烘焙優質供應商”評選活動,致力于打造華中市場的品牌供應商名片,讓您更好去體驗采購!

本屆展會得到湖北省商務廳和武漢市咖啡協會的大力支持,主辦方特把“第三屆武漢咖啡師拉花藝術大賽”搬到了展會現場,邀您體驗了解咖啡文化,現場大師級藝術表演,又怎么可以錯過?

更多精彩表演“武漢烘焙DIY邀請賽”“武漢蛋糕“蒸”彩表演”不容錯過!

展會聯系

關注中西部焙烤行業的專業盛會,共同開發中西部市場,中國武漢國際焙烤展等你來!

時間:2016年4月15日-17日

地點:武漢國際博覽中心

主辦單位:中國烘焙食品甜制品工業協會、武漢國際博覽中心經營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廣東文博展覽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湖北省商務廳武漢市咖啡協會

聯系人:吳燕020-2912172638250778

官網鏈接://www.gdwenbo.com/cn/index.php

參觀請直接關注展會主辦方公眾號,即可報名參加哦~

“焙烤商圈”

熱搜:烘焙 食品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