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貴州面向全球發布2020個招商引資項目

發布日期:2020-05-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報道,5月14日,貴州面向全球發布2020個招商引資項目,招商總額為1.29萬億元。2020個招商項目涵蓋了貴州十大工業產業、十二個農業特色優勢產業、服務業創新發展十大工程等領域。

作為中國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貴州近年來以“1+8”國家級開放創新平臺為重點,積極承接沿海地區產業轉移,通過“走出去”“請進來”,招引了一大批重點企業、重大項目和高端人才。僅2019年,貴州引進省外重點產業項目5210個,合同投資額7523億元,新增重點產業項目到位資金5000億元。貴州明確提出,2020年確保引進優強企業1000家以上,新增重點產業到位資金5600億元左右,實際利用外資增長10%左右。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