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廣州首批重大數字新基建項目簽約:73個項目 總投資規模1800億元

發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月8日,廣州首批重大數字新基建項目舉行“云簽約”儀式,簽約項目73個,總投資規模達1800億元,涵蓋5G、人工智能、大數據中心、工業互聯網等數字新基建重點領域。

據悉,本次簽約的73個項目中,包含以工業互聯網、區塊鏈等為代表的信息基礎設施類項目,及以5G智慧港口、5G+AI智慧教育為代表的融合類項目,此外還有以華為生態創新中心、百度自動駕駛基地等為代表的“硬核總部”創新類項目。

另外,據了解,廣州市南沙區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全面合作示范區,這次項目投資額占全市的2成多。其中,廣州港南沙港區四期工程將建設大灣區首個全自動化碼頭,采用全球新一代物聯網感知、5G、大數據、云計算等先進技術,立足打造全球首個“單小車自動化岸橋、北斗導航無人駕駛智能集卡、堆場水平碼頭布置”港區作業自動化模式,成為新一代智慧港口標桿。

更多招商信息請關注招商情報庫。【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