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蘇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5年11月蘇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時間:2015年12月11日 16:25 編輯:中商情報網

蘇州的酒店和這座城市非常和諧,小巧精致,很多酒店也都有自己的“后花園”;除此之外,大部分的酒店也都集合了城市特點,將江南特色融合在自己酒店的細節之處。本月TOP10酒店里,不管是國際高端、精品,還是中檔酒店,都很好地詮釋了蘇式風格,哪怕是一盞燈、一張沙發,放在酒店里,都有了江南獨特的魅力。

一、TOP10酒店分析

邁點區域酒店輿情指數顯示,11月蘇州地區TOP10酒店里,前3名的酒店以中檔及精品酒店為主,第一名是江南四季酒店。具體榜單分析如下:

TOP10 蘇州托尼洛·蘭博基尼書苑酒店

酒店環境優美,園林式的酒店,進門就充滿書卷氣;酒店設計的古色古香,非常有風格;入住后會有迎賓小茶點,房間內現代化的設施使用起來很方便;員工服務專業細致,對客人很體貼。

TOP9 蘇州陽澄湖瀾廷度假酒店

東南亞風格的酒店,大堂很震撼,周圍環境也很好,特別是一條環湖自行車道,雙人自行車騎上一圈很是愜意;美中不足的是房間設施略顯陳舊,但還算干凈衛生;服務人員主動性不強,自助早餐花樣略微少了一些。

TOP8 蘇州南園賓館

地理位置佳,到各大景點都不遠,精致小巧的網師園更是近在咫尺;院內環境幽雅靜謐,園林景色宜人,令人身心放松,完全沒有普通高層酒店那種逼仄感;酒店室內裝修有特色,設備設施中規中矩,頭的書籍、臺上的香薰爐體現出文化感和禪意;服務員禮貌熱情。性價比很高,值得推薦。

TOP7 金雞湖凱賓斯基大酒店

酒店位置非常好,曲徑通幽,從大門口到大堂還要開車5分鐘,是真正的鬧中取靜;湖景房落地窗前就是金雞湖,早上拉開窗簾就是滿滿的陽光和湖景,非常愜意;房間里設備比較舊,但是干凈整潔;作為親子酒店,里面的兒童樂園和兒童泳池都不錯;早飯品種豐富,但是吃飯人太多,排隊很長。

TOP6 蘇州洲際酒店

洲際的品牌一直很受歡迎;酒店地理位置好,緊鄰金雞湖,景色優美;房間內設施有些舊了,可是打理維護的很好,整個裝修風格簡潔明亮,入住體驗很好;員工的服務理念很好,會認真幫助客人解決問題;餐廳早餐人有些多,菜品不夠豐盛。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