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胡潤品牌榜:食品飲料行業品牌價值排名(全榜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商文庫

2015胡潤品牌榜:食品飲料行業品牌價值排名(全榜單)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9/18 責任編輯:lingzhongru

2015年9月17日,胡潤研究院發布《2015胡潤品牌榜》,今年胡潤品牌榜有200個最具價值中國品牌上榜,數量與去年相同,品牌價值總和比去年上升36%,為43,128億元,漲幅達到2010年之外的歷年最高。其中,前10名的品牌價值總和占總榜的46%。200強的上榜門檻為18億元,百強的上榜門檻為60億元,均比去年有大幅提高,達到歷年最高。前十名的品牌價值均超過一千億元,比去年多3個。

《2015胡潤品牌榜》上,金融房地產仍然是上榜最多的兩個行業,金融業今年有38個品牌上榜,比去年增加4個;房地產行業今年有23個品牌上榜,比去年減少2個,這兩個行業的上榜品牌數量占到了整張榜單的30%;信息服務業保持第三,有18品牌上榜,比去年減少1個。

食品飲料行業,伊利超越娃哈哈在食品與飲料行業所有上榜品牌中以340億元的品牌價值排名第一,品牌價值上升51%。娃哈哈下降到第二,品牌價值280億元;蒙牛與雙匯今年并列第三,品牌價值均為220億元。食品與飲料行業共有17個品牌上榜,其中11個為民營品牌。食品與飲料行業上榜品牌的品牌價值總和占整張榜單的4%,品牌價值平均漲幅11%。浙江是食品飲料行業上榜品牌最多的地區,有3個品牌上榜。老干媽在GMI認知度調查中排名位于同行業前列,但實際品牌價值在全行業中排名較低。


※表示對比去年新上榜,↑表示對比去年排名上升,↓表示對比去年排名下降,-表示對比去年排名不變

更多>>圖文推薦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