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國光伏支架行業市場前景預測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11-03 16: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光伏支架作為光伏產業鏈的關鍵輔材之一,對光伏發電系統的壽命及發電效益均有重要影響。未來,受益于光伏產業和發展,光伏支架市場規模將持續擴容。

一、光伏支架定義及分類

光伏支架是指光伏發電系統中用來安裝、支撐、固定光伏組件的特殊功能支架,通過結合建設地點的地形地貌、氣候及太陽能資源條件,使用光伏支架將光伏組件以一定的朝向,排列方式及間距固定,使整個光伏電站得到最大功率輸出。

按功能劃分,光伏支架主要包括跟蹤支架和固定支架兩種,材質一般有鋁合金、碳鋼及不銹鋼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