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MLCC配方粉市場規模及競爭格局預測分析(圖)
來源:MLCC配方粉 發布日期:2023-07-31 17:4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MLCC配方粉指在鈦酸鋇粉體中添加改性添加劑后形成的電子陶瓷粉體材料,可直接用作MLCC中的電介質。建年來,中國MLCC配方粉產量及市場規模呈現增長的趨勢。

1.MLCC配方粉產量

MLCC配方粉是在MLCC中用作介質的材料,屬于電介質陶瓷材料。2018年我國MLCC配方粉產量為0.78萬噸,2022年我國MLCC配方粉產量增長至1.21萬噸,預計2023年MLCC配方粉產量將達1.42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MLCC配方粉市場規模

近年來,MLCC配方粉市場規模市場規模呈現增長的趨勢,2021年中國MLCC配方粉市場規模25.82億元。2022年,受地緣政治復雜多變、宏觀經濟恢復不及預期等綜合因素影響,MLCC配方粉終端—消費電子市場需求不景氣,MLCC配方粉市場規模下降為24.1億元。預計2023年中國MLCC配方粉市場規模25.4億元,2025年將增至28.4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3.MLCC配方粉競爭格局

全球MLCC配方粉市場主要集中在日本,日本堺化學是全球最大的MLCC配方粉生產廠家,市場占有率約為28%。美國Ferro公司及日本化學分別位列第二和第三,市場占有率分別為20%、14%,國內從事MLCC配方粉批量生產并對外銷售的企業極少。國瓷材料是中國大陸地區規模最大的批量生產并對外銷售MLCC配方粉的廠家,市場占有率為10%。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MLCC配方粉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