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慧醫療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2-23 17: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慧醫療是通過大數據、物聯網、云計算等技術,建立健康檔案醫療信息平臺,實現患者與醫務人員、醫療機構、醫療設備之間的互動,達到數據化、標準化和智能化管理目的,從而提高醫療品質、效率與效益的新型醫療模式,其主要由智慧醫院系統、區域衛生系統以及家庭健康系統構成。

近年來,國家出臺的一系列鼓勵智慧醫療產業發展的政策,如《“十四五”公共服務規劃》《“十四五”醫療裝備產業發展規劃》《“十四五”全民醫療保障規劃》等,加大對智慧醫療各領域的支持力度,推進智慧醫療體系建設,給行業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智慧醫療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