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PET基膜市場現狀及企業分布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2-08 18: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PET基具有良好的物理機械性能、電絕緣性、抗蠕變性、耐疲勞性以及尺寸穩定性等,是光學基膜中最為重要的戰略材料之一。其下游應用涉及到背光模組、MLCC、光伏、LED等,行業發展前景較好。

產能分析

PET基膜是光伏行業上游的重要原材料之一,近年來,我國PET基膜產能進入快速發展階段,2021年達52萬噸。未來,隨著我國對PET基膜需求量的增長,預計2023年PET基膜產能將達62.9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企業分布

從企業分布來看,全球領域,PET基膜生產企業主要包括日本東麗、日本三菱、杜邦帝人、韓國SKC、日本東洋紡等企業。在我國光伏產業的不斷發展下,PET基膜市場競爭逐漸加劇,我國企業主要有合肥樂凱、裕興股份、雙星新材、東材科技、長陽科技、大東南、斯迪克、潔美科技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PET基膜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