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能控制器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20 14: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控制器是智能電子產品的大腦,隨著電子信息技術的發展,家用電器、醫療健康、電動工具、智能家居等領域的終端產品,對智能控制的需求不斷增長。

一、產業鏈

智能控制器產業鏈上游原材料為IC(集成電路)、PCB(印制電路板)、分立器件、電容電阻、顯示器等。智能控制器產業鏈中游智能控制器制造,智能控制器產品主要為電子型智能控制器、標準型智能控制器、通訊型智能控制器。智能控制器產業鏈下游應用領域主要包括汽車電子、家電、電動工具、工業設備、智能家居、醫療設備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