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光伏背板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預測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29 17: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太陽能電池背板也稱為太陽能電池背板膜、光伏背板、光伏背板膜、太陽能背板。廣泛應用于太陽能電池(光伏)組件,位于太陽能電池板的背面,對電池片起保護和支撐作用,具有可靠的絕緣性、阻水性、耐老化性。一般具有三層結構,外層保護層,具有良好的抗環境侵蝕能力,中間層具有良好的絕緣性能,內層和EVA具有良好的粘接性能。背板是光伏組件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用來抵御惡劣環境對組件造成傷害,確保組件使用壽命。

一、光伏背板產業鏈

分析光伏背板市場,背板行業整個產業鏈分布在化工行業,上游主要是石油化工的附屬產品,為PVF、PVDF、PET、PE、PA、THV、EVA等光伏背板原材料;中游則為光伏背板;下游則與電池、膠膜等物件組成光伏電池。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