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航空產業園省市分布情況:陜西省航空產業園數量最多(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1 13: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航空產業園是結合飛機制造業及相關產業鏈對生產、研發、運輸等環節的特殊要求,通過全面提升航空系統集成能力,形成完整的航空產業體系及相對集聚的航空制造業集群。目前,我國航空產業園產業鏈已經基本形成,圍繞園區內的航空設備制造及航空產業服務形成了上游裝備、部件等基礎供給,下游航空改裝維修,航空新材料制造,機載設備制造等應用領域的完整產業鏈條。

從航空產業園的省市分布來看,陜西省航空產業園數量最多,共有11個航空產業園,其次山東省航空產業園9個,安徽省、江蘇省分布的航空產業園共有8個。

資料來源:通航資源網、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航空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