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光刻膠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19 10: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光刻膠又稱光致抗蝕劑,是指通過紫外光、電子束、離子束、X射線等的照射或輻射,其溶解度發生變化的耐蝕劑刻薄材料。由感光樹脂、增感劑和溶劑3種主要成分組成的對光敏感的混合液體。在光刻工藝過程中,用作抗腐蝕涂層材料。

光刻膠行業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國家產業政策的重點支持。國家陸續出臺了多項政策支持光刻膠行業發展,《重點新材料首批次應用示范指導目錄(2019版)》《新材料關鍵技術產業化實施方案》《關于促進集成電路產業和軟件產業高質量發展企業所得稅政策的公告》等產業政策為光刻膠行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的市場前景,為企業提供了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光刻膠服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