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戰略專題:2021年中國電纜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趨勢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29 16: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纜是一種電能或信號傳輸裝置,由一根或多根相互絕緣的導體和外包絕緣保護層制成,將電力或信息從一處傳輸到另一處的導線。

一、電纜“內循環”

1.電纜行業政策

電力行業是國民經濟的基礎產業、支柱產業和戰略產業,而發展電力信息化、智能電網及電力物聯網等產業是實現我國能源生產、消費、技術和體制革命的重要手段。為此,發改委、國家能源局等部門頒布了多項意見規劃。2021年3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提到,要加快電網基礎設施智能化改造和智能微電網建設,提高電力系統互補互濟和智能調節能力。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