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人造石英石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14 17: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人造石英石是人造石材的一種,是指以不飽和聚酯樹脂(UPR)為粘接劑,以石英砂、石英粉為主要填充材料制成的人造石材。

人造石英石繼承了天然花崗石性質堅硬、耐腐蝕、耐磨損、外觀精美的特點,并克服了天然石材不可再生、耐污性較差、部分種類存在放射性等缺點,因而被廣泛應用于以廚房、衛生間、公共餐廳等臺面為主的室內裝飾裝修領域。

近年來,我國為推進人造石英石行業的產業升級,提高資源利用,促進智能化生產,制定了一系列的產業政策,人造石英石行業的主要產業政策如下表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建材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