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輸配電及控制設備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9 15: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輸配電及控制設備是智能電網建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作用是接受、分配和控制電能,保障用電設備和輸電線路的正常工作,并將電能輸送到用戶。輸配電及控制設備廣泛應用于數字化變電站、配網自動化及配電管理、用戶用電信息采集、智能調度等智能電網子產業。

輸配電及控制設備行業為國家政策鼓勵發展的產業,具備良好的政策環境,為企業提供了財政、稅收、技術和人才等多方面的支持,為企業創造了良好的經營環境,促進了輸配電及控制設備制造行業的發展。

2021年3月,國家能源局印發《關于推進電力源網荷儲一體化和多能互補發展的指導意見》,要求發揮跨區源網荷儲協調互濟作用,有利于推進西部大開發形成新格局,改善東部地區環境質量,促進區域協調發展。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輸配電及控制設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