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垃圾填埋氣體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4-29 18: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垃圾填埋氣體是生活垃圾填埋后通過自身的厭氧生物降解而產生的沼氣,垃圾填埋氣治理項目涉及城市生活垃圾處理、電力項目投資與建設、可再生能源開發、大氣污染防治、碳減排等多個指導事項。

近年來,各部門對垃圾填埋氣無害化處理和綜合利用行業出臺了一系列的鼓勵、扶持以及監管政策。

2020年7月,國家發改委、住建部、生態環境部發布《城鎮生活垃圾分類和處理設施補短板強弱項實施方案》,目標是到2023年,具備條件的地級以上城市基本建成分類投放、分類收集、分類運輸、分類處理的生活垃圾分類處理系統;全國生活垃圾焚燒處理能力大幅提升;縣城生活垃圾處理系統進一步完善;建制鎮生活垃圾收集轉運體系逐步健全。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垃圾填埋氣體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