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新式茶飲第一股:2021年中國新式茶飲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3-11 14: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茶飲料是指用水浸泡茶葉,經抽提、過濾、澄清等工藝制成的茶湯或在茶湯中加入水、糖、酸味劑、果汁等調制加工而成的制品。新式茶飲料是各類茶葉,輔以不同的萃取方式提取的濃縮液為原料,并加入新鮮牛奶、進口奶油、天然動物奶油或各類新鮮水果調制而成的飲料。目前市面上的新式茶飲以奶蓋茶和水果茶為代表。

圖片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近年來,一些商家將水果、鮮奶、芝士和茶混合在一起,這種新式茶飲正在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接受。新式茶飲主要呈“三新”特點:一是新鮮食材。新茶飲的產品中,會使用新鮮的牛奶、水果、芝士、堅果、木薯等豐富食材。二是樂于擁抱新技術。加工制售過程中,重視數字化和新技術的應用,實現人機的高效合作。三是用新的視角呈現品牌價值。重視顧客體驗,特別重視顧客對品牌的認同感。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