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男裝行業發展現狀分析:市場潛力大 行業集中度低(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0-27 18: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男裝是指男性穿于身體起保護和裝飾作用的服飾制品。男裝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服裝業中最為成熟的一個子行業,生產、管理、營銷、品牌男士休閑襯衫樹立等各個環節上日趨合理和完善。近幾年,中國男裝的需求快速增長,男裝行業前景光明。

中國男裝市場潛力大

在中國居民收入不斷提高和消費升級的推動下,中國男士已變得更為注重風格與時尚,更加愿意對自己的外表進行投資。2015年中國男裝市場規模4917億元,2019年增至5949億元,2015-2019年復合增長率4.9%。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2020年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服裝行業正在遭遇罕見的沖擊,不少服裝企業宣布裁員或破產。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男裝行業也受到重創。預計2020年男裝市場規模將有減少至5543億元。當前,國際服裝巨頭看好中國市場復蘇和電商業務中所看到的機遇,紛紛加碼布局中國市場,中國男裝市場將慢慢復蘇。中商產業研究院預計2025年中國男裝市場規模將達6570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