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財富深圳創富百人榜:平均財富高達270億元(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8 14: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新財富發布深圳創富百人榜。榜單顯示,深圳最富的100人合計創造了27030.46億元的財富,超過了2019年深圳26927.09億元的GDP總產值。這100人的平均身家高達270.3億元,財富中位值接近105.8億元。榜單顯示,騰訊的馬化騰為2020深圳首富,財富達3970.54億元;恒大許家印排名第二,財富值為1980.99億元;順豐王衛緊隨其后,財富值為1928.8億元。

從上榜富人所在行業來看,TMT、房地產醫藥生物、耐用消費品、金融服務五大行業產生了深圳88%的富人其中,TMT、醫藥生物、房地產更堪稱超級造富引擎,相關富人的財富總額占比超過70%。TMT行業的創富能力最強,上榜富人最多,且財富總額最高。完整榜單如下:

資料來源:新財富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