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康養小鎮標桿項目TOP10榜單出爐:恒大養生谷項目上榜(附詳細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27 09: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特色小鎮,因其在助力新型城鎮化、產業轉移、服務型城市建設上的功能,成為化解大城市病、支持城市發展的重要載體。把握特色小鎮的角色定位,有助于企業理解政府訴求,在獲取、規劃和運營項目上都能夠有更明確的方向。與此同時,在政策的嚴控下,特色小鎮項目的開發迎來挑戰。近年來,在政策主導下,特色小鎮經歷了由熱到冷、由冷到穩的過程。如今,小鎮行業挑戰與機遇并存,邁入戰略窗口期,存在重要發展機遇,小鎮企業目前的發展重點在于爭取創建典型項目,為未來謀求復制打好基礎。

2020年8月18日-8月21日,億翰智庫在上海隆重舉辦2020中國房地產業戰略峰會,期間重磅發布2020中國特色小鎮運營商綜合實力TOP50研究成果。同時,2020年中國特色小鎮運營商綜合實力TOP50、鄉村振興優秀企業TOP10、中國特色小鎮標桿項目TOP10、中國文旅小鎮標桿項目TOP10、中國鄉村振興標桿項目TOP10等系列榜單出爐。

據2020年中國康養小鎮標桿項目TOP10榜單顯示:綠城集團烏鎮雅園項目、綠地康養國科健康科技小鎮項目、恒大健康恒大養生谷項目、奧倫達部落黃帝康養小鎮項目、榮盛康旅北戴河阿卡小鎮項目、鼎甌集團北緯29°康旅示范小鎮項目、華中集團華中白石山溫泉康養小鎮項目、雅達集團雅達·陽羨溪山項目、雅居樂文旅西雙林語項目、永泰紅磡鴻泰樂頤小鎮項目10大項目上榜,其詳細情況如下: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資料來源:億翰智庫、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榜單說明:

1.時間:核心數據以2019年為主,同時兼顧2020年6月30日之前的企業表現

2.企業:為主營業務在中國大陸的康養產業運營商3.物業屬性:包括銷售和持有兩大類(建成、在建以及土地儲備)

4.數據來源:

(1)納入測評研究的上市公司的年報、半年報、季報和各項公告;

(2)國家統計局和各地統計局統計數據;

(3)億翰智庫搭建的中國康養項目數據庫;

(4)從任何公開信息渠道取得的相關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網站、以項目為基礎的調研數據、學術研究報告等信息渠道。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康養小鎮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