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第二批“現代優勢產業集群+人工智能”試點示范企業及項目名單出爐(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08 17: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山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公布第二批“現代優勢產業集群+人工智能”試點示范企業及項目名單。據名單顯示:確定神思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營業廳關鍵技術裝備與支撐系統”、山東華軟金盾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視頻網絡空間態勢感知平臺” 、山東世紀陽光紙業集團有限公司“牛卡紙生產智能化升級改造項目” 、山東國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消防機器人編隊作業系統裝備研發” 以及山東信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的輸電線路可視化智能巡檢裝置及系統的示范應用與產業化” 等220個試點示范企業和項目為山東省第二批“現代優勢產業集群+人工智能”試點示范企業及項目,其詳細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山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山東省人工智能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