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佛山各區樓市成交數據分析:三水南海成交活躍(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0 09: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由于復工復產的加速推進,購房需求入市導致市場火熱,佛山樓市成交開始集中放量并呈現回暖態勢。2020年4月佛山新房成交10126套,環比增長28.7%,同比減少15.2%。二手房3702套,環比增長41.1%,同比減少33.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從各區來看,三水區新房成交最多,共計3038套。南海區、順德區成交超2000套,分別為2621套、2176套。禪城區、高明區成交超1000套。與上月相比,佛山各區新房成交環比均有所上漲,高明區、三水區成交漲幅超40%,禪城區成交變化不大,環比上漲3.7%。與去年同期相比,除南海區外,其他行政區新房成交均有所下滑。其中,順德區跌幅最大,新房成交同比下跌38.1%。

二手房方面,南海區獨領風騷,成交1793套,貢獻了48.4%的成交。禪城區、順德區成交超600套。高明區、三水區遜色不少,成交分別為251套、397套。與上月相比,順德區漲幅最大,成交環比上漲66.1%。南海區、禪城區、三水區成交漲幅超30%。與去年相比,佛山各區成交均出現不同程度下跌,其中,高明區跌幅最大,同比下跌33.4%。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佛山房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