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大米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27 15:09
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期部分糧食出口國限制糧食出口,引起國內消費者關注。4月2日,商務部在發布會上表示,中國口糧完全可以實現自給自足,不進口也不會導致國內糧食供給短缺,消費者無需囤糧。

中國是人口大國,也是糧食消費大國,我國以大米為口糧的居民達60%以上,為大米產業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據國際谷物理事會數據顯示,2020/21年度中國大米產量預計為1.47億噸,略高于2019/20年度的1.467億噸。隨著我國人口的不斷增長,大米需求剛性不可逆轉,未來大米產量將保持穩定增長趨勢發展。據預測,到2025年,我國大米產量將突破1.5億噸。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大米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大米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大米行業相關概述、全球大米行業發展現狀、國內大米行業發展現狀、大米行業主要企業分析以及大米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國大米行業,最后附錄部分匯總了大米行業近100家相關企業,為大米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