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安全受重視 2020年全球汽車安全帶市場規模或超85億美元(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20 10: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汽車安全帶是汽車零部件產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汽車安全部件的發展主要受到行業產銷量增長與汽車安全配置滲透率提升的雙重影響。由于汽車安全越來越受到駕駛者的關注與重視,汽車安全帶市場發展速度超過了汽車行業的增長速度。根據Technavio Analysis數據顯示,2014年全球汽車安全帶市場規模為63.9億美元,2018年達到79.0億美元,預計2020年全球汽車安全帶市場規模將超85億美元。

數據來源:Technavio Analysi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根據Technavio Analysis數據顯示,從銷售數量上來看,2013年全球汽車安全帶市場規模為30678萬套,2018年達到36824萬套,預計2020年汽車安全帶市場規模將突破40000萬套。

數據來源:Technavio Analysi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汽車安全帶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