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貓網:第一期女王節活動即將啟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財貓網:第一期女王節活動即將啟動

活動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4日 10:57 編輯:中商情報網

財貓網為回饋廣大女性朋友的信賴與支持,自3月24日起特舉在每周舉辦女王節活動。活動期間,凡在財貓網購買女王節產品的客戶,均有獲得“最美女王”的稱號,最后獲得“女王”稱號的霸主更有豪禮相送。

女王為何物?女王--新時代女性的至高標志,她們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她們開得起好車買得起好房;她們踩著高跟鞋和男人拼戰于社會沙場,不依靠任何人!誰是你心中的女王?財貓網特舉辦“女王駕到,唯我獨尊”的活動,快來為你心中的女王投上一票。

自三月開始,財貓網每周舉辦一期女王節活動,周四開始——周三結束,凡在此期間購買女王節產品的客戶均可為自己拉票競選女王,每周票數最高者獲得本期女王稱號同時獲得活動豪禮。周女王得主可以累計票數爭奪月女王,直到年度女王。

參與方式:投資女王節產品,投1000元即可獲得鮮花一朵;然后在自己的個人頁,秀出您的女王宣言,拉取粉絲來為您送花,同時可以拉好友給您送花。到周活動結束時,鮮花最多的即本周女王得主。

財貓網是最安全的小額理財平臺,首創P2B快樂理財模式,致力于為草根階層打造“人人會理財,人人愛理財”的互聯網金融平臺,簡單、快樂、安全的理念幫助了更多的人將零錢找到了“家”。財貓網推出女王節活動希望能通過財富的增值為廣大女性投資者帶來生活品質的提升,構建女性金融服務生態圈。

為保障用戶資金安全,財貓網和四大國有銀行合作,有互聯網金融里最安全的“6S投資安全保障體系”及“7級風險管控體系”。采用銀行級系統安全措施,交易系統采用國內領先的技術加密,配合手機短信動態碼驗證,確保交易信息安全和數據安全。

在財貓網平臺,投資者可以像在銀行存儲一樣簡單,安心的購買理財產品,更可享受到貼心的理財服務。也因如此,財貓網受到了眾多女性投資者的青睞。每月一期的喵客18節已成為互聯網金融界的狂歡,現為迎接女王節駕到,財貓網做好了十足的準備,迎接各女王的投資,趕緊行動起來吧。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