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漢王繼續參加4月北京空氣凈化展-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漢王繼續參加4月北京空氣凈化展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11日 13:36 編輯:中商情報網

據悉,2016第七屆中國室內通風空氣凈化及凈水設備展即將于2016年4月6-8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鳥巢旁)隆重舉辦。上屆通凈展現場上百家企業踴躍參加,展示自家的高質量、高效果、高技術的最新高端先進空氣凈化產品.索票電話:010-56105075。本次大會對外開放:合作、招商、加盟、采購、交流、學習等。

2016北京空氣凈化水凈化展活動正如火如荼,展位預定截止到本周五,各相關企業單位可前來致電咨詢。漢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亮相于此次展位,漢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文字識別技術與智能交互產品引領者,多年來,通過不斷自主創新,在手寫識別、光學字符識別、筆跡輸入等領域擁有多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綜合技術水平在國內外均處于領先地位,手寫漢字識別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OCR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漢王科技以核心技術為基礎,面向市場需求,已形成了以識別技術為核心的、針對不同細分市場的軟硬件產品系列,既有通用產品,如e典筆、漢王電紙書、漢王筆、文本王、名片通、繪圖板等,也有針對教育金融等行業應用的文表識別解決方案;既有手寫手機、OCR等多種技術授權方案,也有輔助方案實施的硬件產品,如證照識別等。

目前組委會已開放在線登陸平臺,免費參觀登記:www.jnjpw.org/april/cgdj.asp;進行展位預定:www.jnjpw.org/april/czdj.asp。除此之外,本次大會還開啟了展位選定專線:010-56105075。需要咨詢的企業單位和個人也可致電索要詳細文件。

熱搜:環境 空氣凈化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