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確解讀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第七屆綠色汽車峰會2016,5月深圳聚焦!-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正確解讀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第七屆綠色汽車峰會2016,5月深圳聚焦!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4日 17:47 編輯:中商情報網

正確解讀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第七屆綠色汽車峰會2016,5月深圳聚焦!

2016年1月21日工信部、財政部、科技部以及發改委聯合發布《關于開展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核查工作的通知》,即日起至2月5日,將通過自查與現場督查的方式,調查全部車輛生產企業以及新能源汽車運營企業、租賃企業、企事業單位等新能源汽車用戶,全面核查財政資金使用及管理情況、新能源汽車生產與使用情況。

這表明雖然2015年新能源汽車銷量爆發,但高速發展背后難免魚龍混雜。這一次四部委的行動,正是要淘汰技術落后和造假企業,使得補貼真正用在切實投入的新能源汽車企業上。

基于此,為配合政府層面布局,進一步推進新能源汽車市場,于5月12-13日在深圳舉辦的第七屆綠色汽車峰會2016,特邀請了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方面的一系列領導出席并發表演講,重點闡明政策相關話題。

本次盛會由亞洲最大的會議機構CDMC決策者和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和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特別支持;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和深圳市新能源推進會、廣東汽省汽車行業協會官方支持。

我們將邀請800~1000參會嘉賓,60+發言人,60+合作媒體,重點包含國內外節能與新能源汽車領軍人物、行業專家、標桿企業高層領導;國內外優質核心零部件供應商;知名中外媒體和機構等,來共同探討中綠色汽車自主創新、關鍵技術突破、核心領域應用及前沿實踐分享。

目前國家863電動車重大專項動力電池測試中心、北京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汽車新能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比亞迪、奇瑞汽車前瞻技術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學汽車工程研究院、青島特銳德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等已確認發表演講;DANA、三菱機電、沃爾沃、塔塔科技、李耳、中航電(洛陽)等公司已確定贊助大會。

更多詳情,請咨詢

聯系人:倪云波

電話:+862168407631*8019

手機:18616346326

郵箱:allenn@cdmc.org.cn

官網://www.gvc-annual.com/

掃描二維碼,立刻加入汽車大家庭: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