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信部大力支持充電設施建設最大充電設備展在漢舉行-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工信部大力支持充電設施建設最大充電設備展在漢舉行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6日 15:29 編輯:中商情報網

工信部大力支持充電設施建設最大充電設備展在漢舉行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批準、武漢市經信委、圖瑞爾國際、博爾國際展覽(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16中國武漢國際充電站(樁)技術設備展覽會(以下簡稱CCSE)”將于2016年5月25日至27日在武漢文化博覽中心(武漢客廳)舉辦。此次展會是中西部首個充電設備的專業性展會,展覽面積達10000多平方米,吸引了充電設備行業國內外150多家知名企業參展,展會官網www.chunaccse.com免費參觀登記平臺已開通,需要參觀的企業單位和個人均可在線登記,享受現場綠色通道服務。

隨著CCSE展的啟動,各充電設備業將目光投向湖北--武漢。目前CCSE展招展工作正在火爆進行中,展位爭搶現象嚴重。據了解,國電南瑞、許繼、特銳德、ABB、ABL、施耐德等行業領軍品牌都在第一時間聯系組委會相關負責人。

本屆CCSE展呈現的亮點活動:

1.中國充電設備高峰論壇:一次充電設備行業的“金頭腦風暴”,一場前所未有的充電設備行業的“華山論劍”。中國充電設備高峰論壇將打破以往論壇的傳統模式,以新的論壇形式向廣大觀眾見面。

2.“全國充電設備優秀獎”評選揭幕: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誰能成為2016年度充電設備的佼佼者?我們將在這里為您最終揭曉。

3.“2016最受歡迎品牌”表彰晚宴:一個品牌的成功需要很多歷練,產品質量、服務、企業文化等方方面面都是評價品牌是否成功的標準。2016年度(中國)充電設備大獎的序幕已經開啟,誰將在這場年度“充電設備奧斯卡”的巔峰對決中傲視群雄,我們將拭目以待!

市場定位:

國際參展商為主,我們的目就是要保持這個展覽會的國際性,提高國外參展商的比例,適當降低國內企業的數量,尤其要淘汰那些實力較差的小企業。

大會組委會李總說,本次展覽會將推出眾多獨一無二的創新舉措,以豐富參展商和觀眾的參展/參觀體驗/充電設備知識講座。專業觀眾將能夠使用在線日程安排提前準備與現有客戶和潛在客戶的會談計劃。他們也能夠在“世界充電設備中國展”上獲得第一手資訊,并免費參加的新產品推介會。最重要的是,經由參展商推薦、由品牌世界全程接待的約80位來自世界各地及其他地區的特邀買家將出席本次展會。這是行業展會的額外特色。

另外“來自我們的業內合作伙伴--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湖北衛視、武漢電視臺、中國消費者報、新浪網、網易、搜狐網等鼎力支持也是促成充電設備展成功的關鍵因素。他們幫助提高本次展會的知名度、組織觀眾團體,并在研討會議題設置和展會籌備方面給予我們很大幫助。他們的支持確保了我們能夠向參展商提供質量最好的觀眾,從而為他們創造眾多商機。

打造100%真正的國際性展會:

2016CCSE展是一個真正的國際性展會,有35%的參展商來自法國、美國、德國、意大利、瑞士、日本、新加坡、英國、韓國、馬來西亞和印度等20個國家和地區。此外,受邀的六個來自法國、德國、意大利、英國、美國和俄羅斯的國際行業媒體,將提供圍繞本次展會的國際性報道,使交易會成為國際公司開拓中國充電設備市場的最有效的營銷和業務聯絡平臺。此次交易會的主題是打造充電設備,搶占奢華商機。展覽會將突出以充電設備為主,邀請國外50家龍頭企業”和“中國名牌”稱號為主的100家國內優勢企業,采取展銷結合以銷為主的方式,直接面對國內外市場。本次展覽會必將引起社會各階層的關注和興趣,將在武漢在次掀起大眾對充電設備的消費熱潮。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