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 SHOW 2016國際汽車展·上海-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AUTO SHOW 2016國際汽車展·上海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1日 09:28 編輯:中商情報網

為更好的推動汽車產業及相關產業的升級和發展,「AUTOSHOW2016國際汽車展-上海」將于2016年6月9-11日華麗亮相于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填補上海雙年沒有大型國際車展的空缺。作為定位于上海乃至于華東地區雙年唯一的大型國際化車展,展會以“綠色智能驅動未來”為主題。本屆展會依托中國廣闊的汽車市場,根植于國內外汽車企業逐鹿的重要國際舞臺——上海,得到了各大汽車廠商及消費者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

近年來,互聯網與IT技術迅速發展,給汽車工業帶來了全新的變革機遇。智能化將是未來交通的重要特征,汽車智能化代表著汽車未來的發展方向,未來的國內汽車市場將以擁有更多自動化功能和互聯網功能的高度智能化汽車為主,汽車將是一個移動終端、下一個移動互聯網入口,智能化必將引領未來汽車的技術革新潮流。

為了強化本屆車展“綠色智能·驅動未來”的主題,展會同期特設智能電動汽車專區,旨在關注電動汽車行業最新技術和消費趨勢,秉承一貫的專業化、品牌化和國際化的辦展理念,成為展示智能電動汽車、互聯網汽車最新技術和引引領消費與文化交流的重要平臺和窗口,打造中國人的“智慧車展”。

作為國內規格最高的年度汽車盛會之一,「AUTOSHOW2016國際汽車展-上海」將聯合眾多知名廠商的大力投入,進行全方位的媒體報道,高質量的現場配套服務,舉辦汽車行業高品質攝影大賽等同期活動,致力于將車展打造成全球汽車界展示汽車創新發展的潮流舞臺。

本屆「AUTOSHOW國際汽車展-上海」展會面積將超100,000平方米,創歷屆新高。為了給消費者帶來一場全新體驗的車界盛會,本屆車展力爭囊括國內外熱門車型,以乘用車為主;展出品牌覆蓋全球汽車廠商,包括歐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韓系及自主等多個國家的知名汽車品牌,參展陣容之豪華將超乎觀眾想象。

「AUTOSHOW2016國際汽車展」即將在上海譜寫連車展的新篇章,品鑒豪車、瘋狂玩車、玩轉攝影、鉅惠購車,為期3天的「AUTOSHOW2016國際汽車展」將在6月為上海市民提供一個絕佳的購車平臺,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AUTOSHOW2016國際汽車展·上海!

詳情請咨詢:(86)021-31297635或瀏覽官方網站://shanghai.auto-show.cn/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