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訪問中船重工七一六所-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訪問中船重工七一六所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20日 15:00 編輯:中商情報網

【CIROS組委會】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副秘書長陳家良一行1月12日來到江蘇省連云港市,專程拜訪了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杰瑞科技集團)。

杰瑞科技集團全稱為江蘇杰瑞科技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全資子公司,是七一六所產業投資平臺。業務方向涉及電子信息產業、機械工業自動化裝備產業、能源與能源裝備產業、建材新材料產業、醫藥醫療器械產業五個板塊。

利用七一六所多年的軍工技術的積淀,杰瑞科技自主研發了以多傳感器集成和融合技術、高速工業總線通信技術、多軸運動控制技術為核心,關鍵功能部件及核心控制算法,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杰瑞工業機器人。性能指標已達到國外同類產品水平,廣泛應用于針對船舶制造領域的弧焊、點焊、裝配、涂裝、搬運、碼垛等生產加工,并可針對醫療、藥品等特殊行業用戶進行定制,具有很高的性價比。2015年7月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的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CIROS)上,首度亮相的杰瑞工業機器人受到全球各地專業觀眾的高度關注和好評。

七一六所對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一行的來訪高度重視,在副所長徐大林研究員、產業部主任兼杰瑞科技副總裁黃衛民研究員、機器人事業部總工徐鵬博士等人陪同下行參觀了設計、研發、測試等部門,并針對機器人的產業發展、承擔的項目以及對聯盟服務工作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的探討與交流。

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CIROS2016)將于2016年7月6-9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3、4號館隆重舉行。展會以“智慧·品質·效率”為主題,重點引入更多系統集成商、零部件制造商以及本體,規模將超過3萬平方米,專業觀眾預計將突破6萬人次。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