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北京國際食品飲料博覽會暨國際糖果零食展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2016北京國際食品飲料博覽會暨國際糖果零食展覽會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2日 16:51 編輯:中商情報網

據悉,備受世界矚目的2016亞洲(北京)國際食品飲料博覽會暨國際糖果零食展覽會即將于2016年4月14日-16月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如期隆重拉開帷幕。

2016北京國際食品飲料博覽會暨國際糖果零食展覽會總展出面積為45000平方米,有來自世界40多個國家及地區相關行業2000多家企業糖果、巧克力、冰淇淋、糕點餅干、炒貨堅果、豆制品肉制品等零食企業,攜千余款明星產品前來參展,觀眾數量突破70,000人次,意向成交額高達197.86億人民幣,已然成為亞洲最大的食品飲料休閑糖果零食展,為當地經濟發展起著重要的促進作用,是政府相關職能單位重點支持的展會項目之一,更是眾多知名食品廠商熱衷參與的食品展覽盛會!盛況空前,創歷屆之最。屆時將云集國內外諸多食品領袖行業加盟,攜主打產品閃耀登場,同臺競技,共續寫大健康展覽會華章。開啟煥然一新的食品時代,感受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助推引領食品行業的快速發展,愿為廣大參展商開拓市場保駕護航。

據組委會負責人表示,2016亞洲(北京)國際食品飲料博覽會暨國際糖果零食展覽會展位預定情況非常火熱,已經有超過80%的老展商都紛紛預定了2016年的展位,而且其中60%都擴大了展出面積。有的甚至擴大了4~5倍等。例如蘇州華巧、長沙雙驕、晉江開喜紛紛從36平米的展位擴大到54平米。香港新港灣、江西天凱樂等企業則將展位面積,從今年的36平米擴大到了180平米。所以2016年的展覽會,組委會將在專業服務水平上面下功夫,進一步提高參展商和參觀的專業買家、公眾買家的滿意度。

2016北京國際食品飲料博覽會暨國際糖果零食展覽會的成功舉辦,也使得老展商對于未來的生意充滿了信心。參觀過上一屆北京食品飲料休閑糖果零食展的雅客食品董事長陳天獎、福建盼盼集團總裁蔡金釵、上海冠生園黨組書記梁鏢等均表示,北京食品飲料休閑糖果零食展已經成為我國休閑食品糖果零食行業,乃至整個食品產業不可或缺的舞臺。種種跡象表明,一屆成功的2016北京國際食品飲料博覽會暨國際糖果零食展大會呼之欲出。

通過亞洲北京食品展的平臺收獲了大量的潛在客戶和對我們產品報以濃厚興趣的業務伙伴,我們對于展會專業的組織工作貿易對接板塊相交去年更縝密的完善了前期配對,并且更深入的滿足來自貿易觀眾和參展企業的交流洽談需求開展以產品品類為專題的專場洽談對接活動,并且對接的買家代表既涵蓋來自專業電子商務平臺的自營采購團隊將高品質的全球美食直接送達終端消費者。

我們的展會優勢:

1.專業性展會(中國最大、最專業的國際性行業展會)

2.展會推廣力度大,宣傳面廣(各種媒體都有合作宣傳和廣告投放)

3.展會地理位置優越(北京是中國的首都也是經濟貿易和金融中心,在全國社會經濟發展中起著領先作用)

4.市場潛力很大(北京本身人口密集,需求量大,具有極強經濟輻射能力和優越地理位置)

5.展會輻射面廣(輻射全國市場、較強輻射長江以南、東南亞、港澳臺等全球地區)

6.展會人氣旺(現場觀眾多,展會氣氛好,能更好展示企業形象,達到品牌宣傳效果)

7.展會專業商家觀眾多(選擇合作機會更多、參展商回報明顯有保證!)

8.展會采購商實力較強,質量高(簽約后保證產品利潤空間)

9.展會組委會實力強、辦展經驗豐富、服務到位(展商權益有保障)

2016年4月14日-16日,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將再次迎來亞洲最大食品展覽會,開幕在即,你是否愿意和我們一起見證食飲速發展?更多精彩,期待與您相約2016,我們在此期待你的來臨。

更多展會新聞及行業動態請關注官方網站://www.cinjh.com了解更詳細信息,或致電我們:總機+86(10)57789357大會負責人:李先生13552106597(微信)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