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國際繡花工業展覽會-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上海國際繡花工業展覽會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12日 15:32 編輯:中商情報網

展會背景

目前,中國工業縫紉機產量已占世界總產量的40%,出口量占世界銷售量的20%。其中,高速平縫機、高速包縫機、圓頭平縫機、電動裁剪機、電腦刺繡機等產品已完全可替代進口。在繡花機領域,目前世界上著名的電腦繡花機品牌有日本田島(TAJIMA)公司TMEF-H620型、日本百靈達公司BEMRH-YS-20型、日本兄弟公司BAS-423型、德國蔡斯克公司174-12型、德國百福公司的KSM221、12/260型等。就繡花機企業而言,目前國內已有企業廣泛采用新技術、新工藝、新結構、新材料的特點,不斷完善設計。繡花機的發展趨勢總的來說就是高效、穩定、多功能。在此基礎上,生產企業在產品操作的人性化、刺繡過程的安全性、維護的便利性等方面還可以大幅提升。

上海國際繡花工業展覽會就是將繡花機生產廠家與繡花廠對接,繡花廠與服裝廠、家紡廠對接為辦展的宗旨,大量邀約了眾多的繡花廠家來展會參觀及購買繡花設備。同期舉辦高新技術裝備推介會,繡花機生產企業進行互動式的技術交流!

品牌廠家

繡花廠家品牌如:義烏市俊賢電腦繡花廠、東莞新祥利繡花廠、紹興縣恒坤紡織繡花廠、義烏天群繡花廠、丹陽市英東絎縫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兆豐紡織品輔料廠、上海天馬電腦繡花廠、東莞市先達電腦繡花廠、東莞市虎門騰嘉繡花廠、永康市佳穎電腦繡花廠、浦江縣旭軍電腦繡花廠、溫州市甌海仙巖景園繡花加工廠、平湖市新倉鎮盛世繡花廠等眾多廠家。

家紡行業的品牌如:安徽天鵝集團、江蘇三聯家紡、紫羅蘭家紡、上海喬德福萊蒙德家居有限公司、上海明超上用品有限公司、上海艾萊依家紡、東莞市遠夢家紡、黛富妮家紡、佛山市圖美寢飾用品、深圳埃迪蒙托居室用品有限公司、江西藍天宇家紡、海門市晉帛家用紡、杭州飛利弘羽絨寢具有限公司等企業。

展會特點

1、為適用于服裝及家紡縫制的自動化、智能化、信息化裝備與技術提供產學研的專業孵化平臺;

2、為服裝、家紡兩大領域企業提供高端的自動化、數字化和智能化生產設備提供展示和商貿平臺;

3、為自動化、智能化、信息化等高端縫制設備提供與終端企業直接對接平臺。

展品范圍

1、繡品區:蘇繡、湘繡、粵繡和蜀繡、京繡、魯繡、汴繡、甌繡、杭繡、漢繡、閩繡、雙面繡、單面繡、卷軸繡、屏風、鏡框繡、仿畫繡、寫真繡、肖像刺繡、刺繡畫、絲帶繡、電腦繡、各類服裝繡、家紡繡鞋帽繡、裝飾繡品、箱包皮革繡、工藝繡、手工繡、民族刺繡等。

2、紗線區:各類人造絲繡花線、滌綸繡花線、金銀絲、金銀線、夜光線、滌粘紗線、全棉紗線、錦綸長絲、腈綸紗、化纖、等紗線。

3、繡花設備區:單頭、多頭電腦繡花機、珠片繡電腦繡花機、飛梭繡花機、電腦金片刺繡機、手搖繡機、繡花機配件、晶片/珠片生產設備繡花軟件、打版中心、花邊機、提花機、花樣縫紉機等。

4、繡花機配件區。

5、其它繡花輔料區:水溶、晶片、珠片、繡花噴膠、繡花布、花形等繡花輔料及繡花機控制系統。

展會同期活動

1、2016服裝設備展現場采購配對會

2、高新技術裝備推介會

組委會聯系方式

上海傲展會展服務有限公司(靈碩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成員企業)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陸家浜路1332號南開大廈19樓

項目負責人:王娟(女士)手機:135-2478-8452

電話:021-61350696-830傳真:021-60278190

展會官方網址://www.cteexpo.com郵箱:catwang@cteexpo.com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