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憶品鑒完美收官,再掀高端水熱潮-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憶品鑒完美收官,再掀高端水熱潮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1月08日 10:05 編輯:中商情報網

為助推高端水市場迅猛發展,提升全民健康飲水觀念,引領中國高端水消費的新風尚,倡導高品質生活,提高優質品牌美譽度和促進行業國際交流,由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健康飲水專業委員會、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廣東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聯合主辦,廣州市藝帆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四屆中國(廣州)國際高端飲用水產業博覽會國際鑒水大賽于2015年6月4日~6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貿易會展館圓滿落下帷幕。通過這種形式來提升國民對于飲用水意識的升級、關愛國人生命質量,提升國民身體健康指數。同時,這也會成為中國飲用水行業升級的動力,從而開啟中國飲用水消費升級的新時代,成中國飲用水行業變革的里程碑。

持續多年被業界公認譽為亞洲規模最大、最具權威影響力高端飲用水行業盛會,據悉,上屆翹首以待的廣州國際高端飲用水博覽會更是吸引了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122個的高端飲用水品牌參展,參展的高端水品種可謂豐富多樣,其中共36個高端水品牌參評此次鑒水大賽,寧波格萊雪冰川水、硒之水、盛世貴水、雪鶴蘇打水、好氧巴馬、巴馬納翁、巴馬鼎級活泉、嫘祖山蘇打水、北緯48度、秦嶺山泉、靈泉圣水、斐云含氣礦泉水、黃山無極雪、瑪爾欽圣泉、梅州旺夫泉、內蒙古哈倫圣泉、冷韻泉天然蘇打水、木論思泉、臺灣臺鹽TAIYAN、臺灣AQUAGEN、“富士小山町的恩惠”水素水、德國冰詩ICEIS、德國VILSA、德國SELTERSWATER、葡萄牙蒙熙克、意大利AcuqaSant’Anna、意大利sanfaustino、保加利亞RoseDrops、新加坡bello花草水、澳大利亞COOROYMOUNTAIN、加拿大ICEAGE、SAINT-ELIE、捷克貝比貝樂、美國BOREALBABY等參展品牌悉數亮相此次高端水品鑒大賽,同臺競技,博得生產商,經銷商,行業專家,營銷專家及在場觀眾競相洽談,咨詢。為演繹高端健康飲用水展示大舞臺,構建企業最佳的展示、交流平臺,展會還特別邀約網絡及電視媒體進行現場采訪,并實時報道,做到真正實現輻射全國,走向世界,致力于打造成中國健康飲水發展歷程的晴雨表。

【部分參展參評品牌】

為保障本次大賽評選能確切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力求展現打造最具專業性、權威性和影響力的高端飲用水評選,為此次應邀參評的中外權威品水專家提供全方位的視覺盛宴,為選手提供全方位展示自己風采的舞臺,本屆品水大賽還特別邀請了美國環球好水網創始人兼出版人邁克爾?馬薩博士(Dr.MichaelMascha)、德仕安公司總裁、首席執行官兼主席Angredi、中國醫藥教育協會醫學科技促進工作委員會副會長、原中國保健雜志社主編王凡、生活飲用水測評專家李澤榮、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教授資深意大利品水專家COSENTINODENISE和FORTUNATOALESSIO六位中外權威專家出席高端水品鑒大賽此次活動,擔任本屆廣州國際品水大賽評委小組,其首屆大賽評獎方式,根據“碳酸礦泉水”“非碳酸礦泉水”“飲用純凈水”類別對參賽的高端健康飲用水進行品嘗和評判,并設有“理化指標”、“感官評價”等評分環節,就參賽的高端健康飲用水味覺、視覺、嗅覺三種感官強度及關聯性設廣州國際品水大賽好水金獎、銀獎、獎進行品嘗和評判,引起了國內外廣泛的關注與深刻討論,旨在讓更多的人能充分認識水,對飲用水質量認可度和品牌美譽度從而提供有價值的依據,深層次了解水對于健康重要性,號召人們保護水壞境,節約飲水資源,珍惜人類生命之源—水。【欲關注2015年第4屆中國(廣州)國際高端品水大賽的動態及詳情,可登陸www.waterexpocn.com進行更多的了解】

2015年6月4日-6月6日期間舉辦的品水大賽再掀品水熱浪已經不言而喻,再次引領了國內外高端瓶裝品牌水邁入高端消費的新紀元,弘揚了中國的水文化,講述了飲水行業發展的趨勢,分析了水質與健康的相關問題,普及了全民健康飲水常識,倡導了全民健康飲水理念,提高公眾對高端水的認知,了解了高端健康水和提高生活質量的契機,增強了公眾保護優質飲水資源意識,開啟了“國人飲水教育的啟蒙課程”,揭開了國人飲水觀念的新篇章,進一步拉開了飲水觀念升級的序幕,從而帶動了中國高端水市場的快速發展。統計數據顯示,近年來高端水市場占有率持續增長,2012年零售額增長率高達42.6%,是中低端水增長率的近3倍,零售額更是高達108億元,零售量超過50萬噸,而這近兩年中國高端水市場每年都以80%的速度擴容,無不力證高端飲用水消費人群已經形成,對高端飲用水需求的時代已然正逐步邁入中國市場。

【品水大賽頒獎儀式】

每年六七月份,是全球高端水品牌薈萃一堂,同臺競技,展示自身魅力、實力的月份。作為亞太地區國際高端水行業的重要市場-廣州,將無疑迎來規模、效果及權威性三者集于一體的老牌展會—中國(廣州)國際高端飲用水展覽會將再次于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貿易展館如期拉開帷幕。本屆展會我們將秉承往屆優勢之處,不斷的改進和完善不足之點,提高我們的服務質量,加大市場的宣傳力度,為確保您參展效益做出我們最大的努力,展會同期還將有高端水品鑒大賽、品水師培訓、高端飲用水高峰論壇、水源地保護和開發研討會、LatestTrendinPremiumBottledWater高端水最新國際趨勢、高端飲用水線上營銷討論等論壇大賽活動亮相,真正為人類勾勒出一幅健康飲水的宏偉藍圖。無論您是參展商、經銷商、業界人士還是參觀者,定會因蒞臨此次廣州國際高端水博會而受益匪淺,同時,我們也在此懷著那顆最真摯的心期待你的蒞臨,共同助推2016年國際健康飲水行業的發展再創輝煌,共同為國際健康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那份雖微薄卻不可或缺的力量,做人類生命的保護神!

組委會辦公室:廣州市藝帆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系人:柳婷(女士)郵箱:2851331180@qq.com

展會咨詢熱線:+86-13533742974+86-20-61309906

——2016高端飲用水行業盛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